搜尋

國家(地區)

South Pacific Islands 南太平洋風情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South Pacific songs and rhythms  南太平洋好聽全都錄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 陽光、椰子、蔚藍海岸,早已成為南國不可磨滅的圖騰。先天環境得天獨厚..
Tahiti / 大溪地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大溪地》專輯帶領您進入夢幻、舞蹈、異國風情、與迷醉海灘的人間仙..
Tahitian Music 法屬玻里尼西亞:大溪地音樂 3CD
法屬玻里尼西亞位於南中太平洋,大約是在澳洲到南美洲的中間地帶,一共包含一百三十多個小島。其總面積不到4000平方公里,卻分佈在四百萬平方公里的海面上。當地居民百分之七十八為說大溪地語的土著(以美..
紐西蘭毛利族之歌/Maoris Songs/ New Zealand
在英國人入植之前,紐西蘭的住民是毛利人。有一段時期,毛利人受入侵民族的迫害而瀕臨滅絕,幸好其文化逐漸受重視,現在其人口已佔紐西蘭人口的14%。毛利人繼承獨特而充滿魅力的文化與語言,而這些文化在紐..
紐西蘭:海洋水手船歌 New Zealand/ SEA SHANTIES
紐西蘭常被稱為南太平洋的不列顛,雖然1907年就已停止英國殖民統治,卻在四十年後才有自己的外交部。她由兩個大島(北島和南島)和若干小島所組成,土地面積雖比英國稍大,三百多萬人口裡卻有四分之三居住..
美麗的南太平洋風情 South Pacific Islands
隨著PUTUMAYO的腳步,我們來到了地球南端的太平洋群島。 有可愛的無尾熊、會打拳擊的袋鼠以及用鼻子互相問候(Hongi -Kia Ora)的毛利人,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不能被遺忘的特色是,那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