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Greece 希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Grece - The suns of Greece 希臘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本專輯為您介紹歐洲文化起源地-希臘,這個被陽光與海水包圍的國家,自古以..
Greece / 希臘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本專輯為您介紹歐洲文化起源地希臘,這個被陽光與海水包圍的國家,自古以..
Greece:Traditional Music 希臘:傳統音樂
希臘的傳統音樂,內容豐富且多彩繽紛。它們歷經數世紀的發展,受到諸多歷史因素和地理因素的衝擊,拜占庭教會吟誦的影響尤其顯著。此外,希臘各個地區的民俗音樂,也因為分別跟土耳其、巴爾幹半島和義大利相鄰..
克爾特音樂之不列塔尼篇 Brittany- Celtic Music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Matilin的音樂充滿著光明及歡樂的氣氛,有著簡單卻令人振奮的節奏,..
古希臘音樂 Musique de la Grece Antique
今日遺留下的古代希臘音樂,包括希臘文化初期早期基督教時代的作品,都是一些殘破片段;雖有樂譜,但演奏或演唱方式則無法明瞭,但西班牙的葛雷戈里奧.帕尼亞瓜則大膽的將這些音樂再現。他根據收集的旋律片段..
希臘小酒館音樂集錦
這張CD的希臘音樂,會把聆聽者帶到希臘街頭的小酒店。大家圍繞在桌子坐下,喝杯茴香烈酒,杯中當然放一棵橄欖,一面天南地北閒聊著,一面聽聽音樂家們演唱。要不,就輕輕鬆鬆享受似乎永無止境的迷人的黃昏與..
希臘波左基琴的魅力 Bouzoukis De Grece
屬於希臘長頸魯特琴家族的波左基琴(Bouzouki),是雷貝提科(Rebetiko)音樂的特色樂器。雷貝提科係源自中亞細亞的希臘傳統都會音樂,十九世紀末年首先流傳於愛琴海沿岸海港的下層社會,由於..
希臘:蘭貝提卡與近東民歌THE MUSIC OF GREECE
希臘位於世界上最重要的文化十字路口,因此其音樂當然深受東西方樂風的影響。她的音樂史可追溯到紀元前2800年左右,光是樂器就出現過3400種以上。希臘音樂後來發展到敘利亞、巴比倫、巴勒斯坦、埃及、..
時尚夜店系列4---地中海咖啡廳(北非交會歐洲:海岸音響)Mediterrane Cafe Music
導引標:藍天、藍海、綠色山丘、白屋,感受既浪漫又神秘的地中海風情 主標:時尚夜店系列4---地中海咖啡廳 副標: 如果你有機會坐在地中海沿岸咖啡廳的話,除了對地中海的溫和氣候、藍天藍海白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