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Japan 日本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Japon - Shakuhachi & koto 日本:尺八與琴的世界
這張CD收錄一些跟傳統作品,如「千鳥曲」一樣好的現代尺八(無簧片簫)曲,如「從心靈根底」。這些作品有些是獨奏,有些是二重奏(與之重奏的是琴或另一根尺八),甚至於由八根尺八合奏者。吹奏尺八的狩谷..
Jopan- Shakuhachi and koto 日本-「尺八竹笛」與「十三絃琴」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本張專輯意圖介紹兩種日本傳統樂器的特性:尺八竹笛與十三絃琴。尺八是直..
Splendour of the Japanese Instruments 日本樂器的燦爛光輝 (三味線 Shamisen、 尺八 Shakuachi、 箏 Koto)
本輯三張CD,每一張各介紹一種重要的日本傳統樂器。第一張鎖定三味線。這是三弦長頸魯特琴,十六世紀末葉從中國傳入日本,主要用來演奏流行音樂和劇場音樂,樂曲風格極為多樣化。第二張鎖定日本尺八。這是具..
日本之音:《雨月譜》Japan Ugetsufu
菅原久仁義是日本傳統樂器尺八(竹笛)的大師級演奏家,他出身日本國家廣播公司(NHK)的邦樂技能育成會,曾經贏得北海道和全日本三曲大賽金牌,以及由德國所主辦的現代音樂大賽銀牌,多次應邀赴美國、中國..
日本:原始根源帶著呼喊進入現代THE MUSIC OF JAPAN
戰後的經濟繁榮,卻讓大多數日本人失去了日常的音樂接觸,若干膾炙人口的歌曲或旋律,只偶爾在民俗慶典裡演出(南方的沖繩島是唯一的例外,歌唱與舞蹈仍為當地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本輯從多張著名日本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