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eanie Bryson, vocal 珍妮‧布里森, 演唱

珍妮‧布里森是一位極其獨特的爵士歌手-具有優異秉賦、信心十足,並且具有令人稱羨、精準無誤、圓潤、如催眠般而令人驚訝的歌喉。她的歌聲展現出音樂與文化上豐富的多樣性,而這也正是她音樂素養的內涵。 
珍妮‧布里森是歌曲作家康妮‧布里森(ConnieBryson)及爵士樂巨人迪基‧葛利斯比(DizzyGillespie)之女,她遺傳了母親在音樂上抒情與說故事般的強烈感覺;珍妮也經常演唱她母親的歌曲。她對拉丁美洲音樂具有自然吸引力,而透過對父親節奏敏感度的深入了解,使她學到更多東西。 
珍妮‧布里森在拉特格斯大學(RutgersUniversity)的分部李文斯頓學院(LivingstonCollege)研習民族音樂學;在學校時與肯尼‧科倫(KennyBarron)的相識,使她逐漸受到爵士樂的影響。 
珍妮難得而誠摯的歌聲,使她在紐約地區許多俱樂部,包括FatTuesday’s、TheBlueNote及Birdland等著名俱樂部,均有獨唱演出的機會;同時珍妮也是小葛洛芙‧華盛頓(GroverWashingtonJr.)與泰倫斯‧布藍查德(TerenceBlanchard)這些最受歡迎音樂家的最佳歌唱人選,珍妮在他二人新出版的唱片中應邀參加,並與他二人一起演出;她最近一次與華盛頓的演出是在藍調俱樂部。1994年她曾與泰倫斯‧布藍查德花了好幾個月時間巡迴世界各地演出,足跡遍及紐約至斯德哥爾摩的各大城市及音樂節。 
自她的首張Telarc專輯《我願與你為伴》(ILoveBeingHereWithYou)發行以來,珍妮從美國各報章得到無數的矚目,「今日美國」(USAToday)、「紐約時報」(TheNewYorkTimes)及「華盛頓郵報」(TheWashingtonPost)均有有關她的特別報導。她的第二張專輯《今夜我需要你》(TonightINeedYouSo)展現出她將爵士樂、流行音樂與拉丁音樂結合的多樣才華,專輯中並有克利斯汀‧馬克布萊德(ChristianMcBride)及帕奎多‧德雷維拉(PaquitoD’Rivera)這些天才型音樂家共襄盛舉。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傳世情歌輯Jeanie Bryson Sings Songs of Peggy Lee . Some Cats Know
女歌手珍妮‧布里森自灌錄唱片已來就以略帶磁性的歌喉受到矚目。沒有太多的裝飾與雕琢技巧,很自然地經由歌聲打動人心。本輯是珍妮演唱女伶珮姬‧李抒情老 歌的精華之作。珮姬‧李是以些許藍調語法和慢板演唱..
搖擺耶誕 Christmas Break: Relaxing Jazz for the Holidays
廿世紀美國早期音樂劇作曲家們,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其中有許多都是為了耶誕佳節而寫。而這些作曲家的作品後來常常被音樂家拿來翻唱,尤其是爵士樂手,於是有了「標準曲」〈Standards〉及..
珍妮.布里森/ 今夜我需要你 Jeanie Bryson/ Tonight I Need You So
珍 妮‧ 布 里 森, 一 位 有 著 美 妙 歌 喉 及 寬 厚 嗓 音 的 歌 者 , 不 屬 於 爵 士 樂 者 , 也 不 屬 於 流 行 樂 歌 手 , 而 單 純 的 只 是 一 位..
珍妮.布里森/ 我願與你為伴/ I Love being Here with You/ Bryson Jeanie
這是珍妮‧布里森的首張個人專輯。在這張專輯中,收錄了11首她最喜愛的歌曲,其中有些歌曲,均為老牌爵士歌手如比莉.哈樂黛、艾拉.費茲格拉德等人的招牌名曲。而專輯中的Sunshower一曲,原本為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