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La Vienta 微風吉他二重奏

馬里歐‧歐泰羅(MarioOtero)在新黑西哥州(NewMexico)的羅斯維爾(Roswell)出生、成長,十三歲便開始演奏吉他。父親是位演奏鋼琴和伸縮號的音樂家,也因此深受父親的影響。歐泰羅以其作曲、寫詩及吉他演奏所獨具的原創性而著稱。曾與一個稱為「Mercy」的搖滾樂團體在德州(Texas)和新墨西哥州演奏了三年,聽眾對他們的演出均十分滿意。在「Mercy」解散後,他開始了吉他獨奏與獨唱的音樂事業。他的首張專輯發行後,銷售立刻多達三千多張。 
他旅行至加州,在好萊塢靠自己的力量學習,並在當地的威尼斯海岸(VeniceBeach)的「SidewalkCafe」演奏長達二年半。在他父親過世後,馬里歐回到埃爾巴索(ElPaso),成立了一個叫做「歐泰羅」(Otero)的樂團,並發行了一張混合著搖滾樂和爵士樂的動人音樂。「歐泰羅」於1987年的「TheTexasJazzFestivat」中,為嘉托‧巴比耶里(GatoBarbieri)擔任開幕演唱。 
馬里歐曾從爵士吉他演奏家柯特‧華倫(CurtWarren)學習;柯特‧華倫則曾是赫伯‧艾利斯(HerbEllis)的門生。馬里歐在1992年五月獲埃爾巴索的德州大學(TheUniversityofTexas)的音樂演奏學士學位,目前正在唸碩士班。馬里歐以他所經歷過的各種影響來譜寫音樂,並發展出屬於他自己的原創風格。他那深受爵士樂啟發的風格,使他的鋼弦吉他聽起來極為刺激,然在必須之處卻又顯得十分優雅。 
史蒂芬‧夏嘉(StefanSchyga),德國希爾德斯海姆(Hildesheim)本地人,十一歲即開始學小提琴。不久便自吉他發展出興趣,並開始自學。十五歲時,他與家人遷至德州的埃爾巴索,在埃爾巴索的德州大學上了二年課,從勞倫斯‧吉伯遜(LaurenceGibson)學習小提琴,並拜在古典吉他演奏家奈爾‧潘尼頓(NeilPennington)門下學習。 
1981年,他返回德國,參加德國海軍樂隊(theGermanNavyBand)的求職試聽會獲錄取。他也曾在一支叫做「MelodyKiel」的樂團中,擔任貝斯和電子吉他的演奏。他並繼續隨魯德米拉‧史拉維安斯卡(LudmillaSlavianska)學小提琴,與克里斯多佛‧史圖姆(ChristopherSturm)學佛拉哥吉他。 
史蒂芬在1984年回到埃爾巴索,繼續他的音樂學業,於1988年取得音樂學士學位,並在1991年自埃爾巴索的德州大學取得碩士學位。1990年時休鈿贏得德州大學第十四屆的「協奏曲與詠嘆調比賽」(ConcertoandAriaContest)。他隨亞奎利斯‧瓦德茲(AquilesValdez)學古典吉他,並與佛明哥音樂家安東尼歐(Antonio)、瑞塔‧特里安納(RitaTriana)、羅奎「賈雷托」蒙托亞(Roque"Jarrito"Montoya)及艾爾沙‧羅沙里歐(ElsaRosario)一起學習及演奏。而約瑟夫‧派卡利斯博士(Dr.JosephPackales)則是史蒂芬的作曲老師。 
史蒂芬以佛拉明哥及古典演奏技巧,為他的西班牙吉他注入了生命。他目前是埃爾巴索德州大學的兼職教師。最近,並為阿根廷的聖塔菲吉他四重奏團(theSantaFeGuitarQuartet)譜寫了一首作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喬.威廉斯/爵士感廉Joe Williams / Feet the Spirt
沈 穩 、 飽 滿 、 醇 厚 、 流 暢 , 乍 聽 之 下 又 像 唱 盤 轉 速 變 慢 的 「 拖 拉 」 音 色 ; 這 是 Joe Williams 之 所 以 獨 步 歌 壇 、 ..
夜舞La Vienta:Night Dance
馬利歐‧歐特羅13歲開始學習吉他,受他那既會彈奏鋼琴又會吹奏長號的父親的影響頗深,而他亦以詞曲創作者的身份廣為引人注目。他的音樂融合各派之特色形成個人獨特的風格。史蒂芬‧夏加原是德國人,11歲學..
底特律交響廳現場熱演Live at Orchestra Hall, Detroit
自從1943年,喬‧威廉斯加入萊尼爾‧漢普頓交響樂團之後,就以歌聲證明自己將是未來爵士樂界最頂尖的演唱家。四十年來,喬與康特‧貝西大樂團的關係密 切非凡,尤其是自86年Frank Foster接..
爵士明哥Jazzmenco
微風吉他二重奏這個樂團以混和了探戈、搖滾樂、古典、爵士、巴西及佛朗明哥音樂獨特樂風,創造出獨樹一幟的音樂畫象。他們取擷世界各地的音樂,發現其中有共通之處,如佛朗明哥就像是西班牙的藍調音樂,因為佛..
遺忘的浪漫La Vienta Forgotten Romance
由來自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吉他MarioOtero和德裔美籍的StefanSchyga所組成的微風吉他二重奏,該團運用兩種吉他的不同音色(通常是鋼弦和尼龍弦吉他),使音樂共鳴效果更為突顯。而旋律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