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Pizzarelli , John, vocal 約翰.皮札瑞里, 演唱, 吉他

從六歲便開始學吉他的約翰.皮札瑞里,他的父親也是一位享有盛名的爵士吉他手巴奇.皮札瑞里。約翰.皮札瑞里從小便跟隨著父親,耳濡目染之下,不僅對爵士樂有深刻的認識,爵士樂更像是融入了他的靈魂一般。在20歲那一年,約翰.皮札瑞里獲得和他的父親同台演出的機會,開啟了他的表演生涯。在和父親共同演出一段時間之後,約翰.皮札瑞里邀了他彈貝斯的兄弟馬丁.皮札瑞里 (Martin Pizzarelli)、以及鋼琴手雷.甘迺迪 (Ray Kennedy),自立門戶成立了一支新的、沒有鼓手的三重奏團體,並開始塑造這支三重奏的演出風格及特色。 
約翰.皮札瑞里除了彈的一手好吉他之外,也是一位優秀的歌者,因此在由他所領軍的三重奏當中,身兼吉他手和主唱二職。不論是在詮釋爵士樂的經典名曲方面,或是自己的創作的作品,都有不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