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eff Ron, vocal 傑夫‧朗恩, 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上乘即興演奏-住宅區Uptown∕Andre Previn
在即興與默契中,展現爵士的動人曲調,指揮大師安德烈‧普列文的「AfterHours」(TelarcCD-83302)爵士唱片,不論是樂評或賣場都極受歡迎。普列文彈奏鋼琴,與吉他手Joe Pass..
下班後-普烈文/喬.帕斯/雷伊.布朗After Hours - Andre Previn / Joe Pass and Ray Brown
同時橫跨古典與爵士樂的鋼琴家普烈文,近年來對這兩種音樂一直保持適度的錄音,使得很多人不得不佩服普烈文個人對音樂執著的活力與精神。在灌錄《下班後》專輯之前,他足足有27年時間未曾灌錄過真正的爵士樂..
老朋友Old Friends
這張《老朋友》是普列文繼《下班後》、《住宅區》之後在TELARC的爵士力作。本專輯依然是三重奏型態,參與演出的樂手依舊是吉他手慕德‧羅伊及貝斯手雷‧布朗,1991年8月錄於加州聖地牙哥的現場演奏..
萬全準備Prepare Me Well
澳洲吉他歌手傑夫 ‧朗恩過去十多年間以豐富的詞曲創作成名。然而受到巴布‧迪倫、理查‧湯普森與湯姆‧威茲、萊‧庫德等人影響,總是在詞句中對於社會提出批判與觀察的意念。不過他更進一步跳脫傳統格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