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Tab Benoit, guitar, vocal 塔布‧班華, 吉他, 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到納許維爾的夜車/ 塔布‧班華 Night Train to Nashville/ Tab Benoit with louisian’’s Leroux
從19世紀初,美國路易西安納就是一個音樂文化的重鎮。來自非洲的黑奴,將獨特的節奏感注入北美原住民的樂聲當中。隨著時代的變化,多種不同文化相互衝擊,當地人們也形成一股獨有的氣息。 藍調吉他手兼歌手..
塔布‧班華 / 南方沼地Tab Benoit . Wetlands
美國路易西安納州南方為美國主要的沼澤地帶, 在這裏孕育了特殊的Cajun文化。多種文化前後衝擊之下, 這梩的人們生活步調顯得悠閒許多。不過也因為這種特有的生活方式, 讓藍調在這裏形成第一種重要風..
塔布‧班華 ─ 河口狂熱Tab Benoit. /FEVER FOR THE BAYOU
藍調吉他手塔布‧班華出生於美國路易西安那州的首府Baton Rouge,密西西比河貫穿了他的家園,因此,班華的音樂擁有最純正的路易西安那三角洲的凱俊〈Cajun〉血統。過去廿年來班華一直都是當代..
塔布‧班華、黛比‧戴維斯、肯尼‧尼爾 : 思鄉之路Benoit, Davies Neal : Homesick for the road
做為一種心靈洗滌和情緒舒放的音樂型式,藍調在美國這塊土地上已發展將近一世紀,從口耳相傳的民間音樂,到與現代生活融合的城市音樂,再到一種能與全世界 溝通的音樂語言,藍調能持續另人著迷,憑藉的就是那..
塔布.班華 / 錄音室現場直擊Tab Benoit.The Sea Saint Sessions / Tab Benoit.
塔布.班華近年為美國南方藍調注入一股新生命, 他不僅傳承藍調的根基, 同時也將音樂的生命真實的表現出來。2003年最新錄音以路易西安納著名的錄音室Sea Saint Studio為名, 就有著將..
威士忌酒店-現場實況錄音Whiskey Store Live.Tab Benoit And Jimmy Thackery
【威士忌酒店】又是一個與酒離不開的音樂字眼。若說這是塔布‧班華與吉米‧塔克利兩人為主的現場演出主題,不如說是一個聯想力豐富的概念組合。美國喜愛的威士忌幾乎是小酌必備的酒類飲料,從這點聯想似乎也可..
約翰.海岳 : 前進孟斐斯/約翰.海岳之歌John Hiatt : Rollin’into Memphis - Songs of John Hiatt
如果聽過盲人歌手傑夫.希利的"Angel Eyes",或是鄉村歌手羅珊.凱許的"Pink Bedroom"一定會深受樂曲感動。然而原曲的作者約翰.海岳就像是音樂幕後大功臣,提供了最好的歌曲讓歌者..
藍調傳奇之歌—向威利‧狄克森高唱The songs of Willie Dixon with special guests
身兼詞曲作家、貝斯手、歌手等多重身份的前輩大師威利‧狄克森,可說是不折不扣的藍調傳奇,在他一生音樂事業之中,尤其以歌曲創作方面的成就最高,狄克森的作品,在掌握藍調傳統韻味的同時,也具備了強大情感..
藍調好兄弟 Brother to the Blues
吉他手Tab Benoit出生於美國路易西安那州的首府Baton Rouge,密西西比河貫穿了他的家園,因此,Benoit的音樂擁有最純正的路易西安納三角洲的Cajun血統。十幾年來Benoit..
藍調酒吧/ 12個私混Lounge酒吧的理由
藍調與鄉村樂不僅是美國生活的一部份,音樂聲中也反映出美國人的坦率與誠直。藍調的簡單詞句中亦不乏優美的詩詞對句,但是簡短的幾個小節中卻讓聽者感受深具啟發性的生活小故事。然而這些故事往往與酒吧和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