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ngela Hewitt, piano 安潔拉.休薇特,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佛瑞:鋼琴音樂 Fauré:Piano Music
安潔拉.休薇特對佛瑞鋼琴作品的熱愛始於15歲時受惠於鋼琴老師的指導,之後佛瑞的作品陪伴她度過許多歡樂時光,在第一集內挑選的都是她20多歲甚至更早就接觸的作品,據她形容就像是往日老友般熟稔。一般人..
夏布里耶:鋼琴音樂 Chabrier:Piano Music
本商品已絕版,普通版仍可購買 法國作曲家夏布里耶(1841-1894)生涯當過多年公務員,作曲方面基本上係自學成功,事業晚期則出任巴黎拉慕魯的合唱總監,其作品以1883年所寫管弦樂狂想曲..
安潔拉.休薇特彈奏韓德爾&海頓 Angela Hewitt plays Handel & Haydn
..
巴哈:A小調幻想曲與賦格、歌調變奏、D大調奏鳴曲、F小調組曲與其他作品 Bach:Fantasia, Aria & other works
SACD版已絕版,普通版仍可購買 在杜蕾克女士去世之後,安潔拉.休薇特已經成為當今巴哈演奏的第一夫人。她曾表示,由於自己從小接受舞者訓練,所以演奏巴哈之時特別重視樂曲裡的舞蹈節奏,此外她..
巴哈:六首組曲 Bach:The Six Partitas
..
巴哈:創意曲集 Bach:Inventions
..
巴哈:十二平均律鍵盤曲集第1冊 Bach:The Well-tempered Clavier I
巴哈《十二平均律鍵盤曲集》一共有兩冊,分別於1722年和1744年寫成。其中每冊包含24首前奏曲與賦格,亦即大小調各一首,而兩冊則合計48首。巴哈用它來證明,當時剛發展出來的十二平均律系統之合理..
巴哈:十二平均律鍵盤曲集第2冊 Bach:The Well-tempered Clavier II
巴哈《十二平均律鍵盤曲集》一共有兩冊,分別於1722年和1744年寫成。其中每冊包含24首前奏曲與賦格,亦即大小調各一首,而兩冊則合計48首。巴哈用它來證明,當時剛發展出來的十二平均律系統之合理..
巴哈:古大提琴奏鳴曲 (丹尼爾.穆勒–修特 / 修薇特) J.S. Bach, C.P.E. Bach:Gamba Sonatas (Muller-schott / Hewitt)
1976年生的大提琴家丹尼爾.穆勒-修特,15歲即拿下年輕音樂家柴可夫斯基大賽首獎,同一年更與小提琴女神慕特共演進而聲名大噪,此後不僅積極與世界各大樂團和音樂家合作,也累積不少專輯。 巴..
巴哈:改編作品集 Bach Arrangements
鋼琴才女安潔拉.休薇特出身加拿大音樂世家,父親是渥太華大教堂管風琴師。她先後從多倫多皇家音樂院和渥太華大學畢業之後,迅速竄紅,被肯定為當今最優秀的巴哈詮釋者,1995年獲頒渥太華大學榮譽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