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oberto Perera, harp 羅貝托.培瑞拉, 豎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感性之旅Roberto Perera / Sensual
羅貝托.培瑞拉是位讓巴拉圭豎琴讓大眾接受的演奏家。印象中豎琴總是纖細 且善感的樂器, 然而透過全新的編曲, 更豐富的節奏感與快活的節拍。這張專輯 讓您享受的不僅是最佳的聽覺享宴, 同時也..
爵士e世代/輕鬆一下In the Groove
從1989年爵頭玩唱片公司成立以來,不斷發掘出年輕且才華洋溢的樂手。繼薩克斯風手馬利歐.米多斯加入爵頭玩唱片之後,著名的爵士光環樂團(Spyro Gyra)也在21世紀初與爵頭玩結盟。本輯精選的..
羅貝托.培瑞拉 - 心靈豎琴 Roberto Perera-Harp and Soul
有誰能想像用豎琴演奏拉丁節奏的〈加州旅館Hotel California〉?!在技巧超卓的豎琴家羅貝托.培瑞拉手中,演奏這首老鷹合唱團的搖滾名曲,似乎是再輕鬆愉快不過的事了,他甚至將原曲快速的電..
羅貝托.培瑞拉/ 夢與慾望 Roberto Perera/ Dreams & Desires
豎琴家羅貝托.培瑞拉的新專輯《夢與慾望》,呈現出非常細緻巧妙的拉丁風味,多元化地將各種音樂風格融合在一起,從古巴的Salsa、巴西的森巴Samba到加勒比海沿岸、烏拉圭的民族音樂都納入他的創作之..
羅貝托.培瑞拉-神清氣爽Roberto Perera/ In The Mood
當音樂總是一陳不變時,總會想要嘗試新鮮的樂風。樂手如此,相信樂迷也是如此。豎琴演奏家羅貝托.培瑞拉在先前的錄音中發揮了編曲巧妙與演奏無上丰采,如今2000年最新專輯"神清氣爽"更廣邀知名好手共同..
羅貝托.培瑞拉:誘惑 Roberto Perera:Seduction
豎琴家羅貝托.培瑞拉的新專輯《誘惑》確實充滿了迷人的魅力,培瑞拉在音樂中展現了絕佳的演奏技巧,以吉他與簡單打擊樂器伴奏的〈西班牙舞者Spanish Dancer〉,呈現出美妙的拉丁節奏。豎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