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Gerald Versley, guitar, bass, keyboard 傑羅.瓦沙里, 吉他, 貝斯, 鍵盤

最優秀, 最受歡迎電子吉他Bass手

榮獲『最佳電子吉他Bass手』、『最受歡迎電子吉他Bass手』等多重殊榮的傑羅.瓦沙里,同時也擁有多重才華。身為一線Bass手,其演奏實力無庸置疑;而能編能寫能製作,悠遊於各種音樂風格之間,可見其深厚的音樂底子,是少見的音樂全才。
一般人對Bass的印象多半模糊,但傑羅.瓦沙里顛覆了這個印象,他認為Bass的角色絕不僅止於陪襯;相反的,Bass的重要性不亞於任何的樂 器。傑羅.瓦沙里本身有支六弦貝斯,可以彈奏出極高和極低音域;因為不受音域限制,有更多發揮的空間,所以為他的音樂增添了許多豐富性。
這個四十多歲、迷人的費城男子說:『我的音樂有現代感,它反映了現今的時代。我的樂團從不重覆同樣的東西,強調新鮮、自然的音樂曲風。』正因如此,他的音樂總給樂迷帶來全新的聆聽經驗。
家鄉費城對傑羅.瓦沙里的音樂有很大的影響。『費城有非常豐富的傳承。幾乎三步一個小樂團,五步一個大樂團,我的成長階段就常在鄰近地區玩band,在玩band的過程中,常常就會有靈感產生。』他說。
傑羅.瓦沙里同時也將音樂上的成就歸功於家人的鼓勵。傑羅.瓦沙里並非來自音樂世家,但自從十二歲那年聖誕節父親送給他第一支Bass之後,便開 啟了傑羅.瓦沙里音樂生涯。七○年代,傑羅.瓦沙里已在當地樂團開始固定演出,並且錄了四張專輯。不但如此,他還因此拿到賓州大學的獎學金!八○年代,傑 羅.瓦沙里在各地演出,與同樣來自費城的小提琴手約翰.布雷克錄製三張專輯,並與許多知名樂手合作。
近年來,傑羅.瓦沙里致力於音樂教育,他在費城藝術大學教授爵士等相關音樂課程,並指揮許多樂團。非但如此,他的腳步更擴展到阿根廷、奧地利等 地。即使教學工作緊湊忙碌,他仍未忘情演奏。『不管人們擁有多少CD,我希望我的音樂能讓人一聽再聽,因為它觸及了他們的靈魂深處。』傑羅.瓦沙里說。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傑羅.瓦沙里: 高速車道Gerald Veasley -On The Fast Track
新銳貝斯手傑羅.瓦沙里擁有華麗流暢的演奏技巧,在當今的流行爵士樂界受到眾多注目。他的個人專輯中,我們總是可以聽到他從容不迫地將節奏和旋律同時一手掌握,以貝斯這項低音樂器擔任整體音樂的領導者。多才..
傑羅.瓦沙里─ 動如脫兔/ Gerald Veasley ─ Your Move
彈貝司嗎?這可是我的地盤! Gerald Veasley是個來自費城的天才貝斯手,即興演奏概念絕對上乘。Veasley自己坦承Jaco Pastorious和Stanley Clark是影響他最..
傑羅.瓦沙里/情書 Gerald Veasley-Love Letters
貝斯手傑羅.瓦沙里是位絕佳的節奏控制者,在他的手中,各種風格節拍的轉則顯得極其自然優雅,新專輯《情書》是一篇動人的融合爵士情詩,傑羅.瓦沙里富於歌唱性的貝斯旋律,突破了低音樂器的限制,表達出美麗..
絲絨樂聲Gerald Veasley / Velvet
第一次的經驗總是最難忘的, 電子貝斯樂手傑羅.瓦沙里忘不了生平第一回以自己打工賺得的錢買下Curtis Mayfield的唱片。Mayfield的獨特歌聲一直是瓦沙里的音樂生涯目標, 他總試著將..
絲絨樂聲Gerald Veasley / Velvet
第 一次的經驗總是最難忘的, 電子貝斯樂手傑羅.瓦沙里忘不了生平第一回以自己打工賺得的錢買下Curtis Mayfield的唱片。Mayfield的獨特歌聲一直是瓦沙里的音樂生涯目標, 他總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