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Nestor Torres, jazz flute 奈斯特‧托雷, 爵士長笛

奈斯特‧托雷在12歲時開始學習長笛演奏,而他的父親本身也是位優秀的音樂家,很早便賦予音樂訓練,在他5歲時買了套爵士鼓,於是節奏感在學齡前便已建立。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奈斯特‧托雷 ─ 無須言語Nestor Torres ─ Sin Palabras
每當我們聆聽拉丁音樂時,總驚訝於他們的演奏能力與節奏感;因為拉丁音樂家的演奏天份來自血液裡的基因,他們對於操持各種樂器的技巧嫻熟到宛若天生。《Sin Palabras》專輯裡的男主角,長笛手Ne..
奈斯特‧托雷:和平之舞、禱與冥想 Nestor Torres:Dances, Prayers & Meditations for Peace
如同奈斯特‧托雷Nestor Torres在專輯內頁裡的說明:「我毫無保留地將自己的一切想法灌注在這張專輯裡。」這無疑是奈斯特‧托雷音樂生涯的高峰作品,因為十三首曲子全部充滿 著誠意,以及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