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Ladysmith Black Mambazo 雷村黑斧合唱團

雷村黑斧合唱團在今日世界音樂領域中為知名度極高的團體。他們因為1986
年為保羅.賽門的「Graceland專輯」擔任合音演出,隔年該錄音贏得葛萊美多項大獎之後,這支西方世界沒沒無聞的團體,頓時躍昇為樂界新 寵。為此保羅特別為他們製作了在美國發行的第一張專輯「Shaka Zulu」,結果仍然是廣受好評的榮獲葛萊美獎最佳傳統民謠專輯獎。
雷村黑斧合唱團由Joseph Shabalala於六○年代中期成立於南非,但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合約卻等到1970年才到臨。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偉大的祖魯勇士
來自南非,曾獲葛萊美獎最佳合唱團體組合的Ladysmith Black Mambazo。自74年成軍至今已堂堂邁入35年,創團至今總計超過50張的音樂作品發行,且在團長兼發起人Joseph Sh..
無遠弗屆Ladysmith Black Mambazo/No Boundaries
簡 稱LBM的雷村黑斧合唱團,是南非最著名的土著合唱團體,他們的外形雖然粗獷,歌唱卻以純樸旋律與清澈和聲著稱。其先前專輯《心神喜悅》(Raise Your Spirit Higher,HUCD3..
自由長征Ladysmith Black Mambazo:Long Walk to Freedom
南非第一把交椅世界音樂組合-雷村黑斧合唱團,係六十年代由靈感洋溢的領唱歌手約瑟夫.夏巴拉拉所創立。他們於1973年推出首張專輯,不久就成為南非當地最炙手可熱的表演團體。1986年由於參與保羅.賽..
雷村黑斧合唱團/ 心神喜悅 Ladysmith Black Mambazo/ raise your spirit Higher
2004年新春一推出立即獲得美國告示牌世界音樂排行榜冠軍寶座 ~~~~~~~來自非洲 銷售成績NO.1~~~~~~~ 成軍已經超過四十年的「雷村黑府合唱團」,錄製過四十張的專輯,在音樂圈頗受好評..
雷村黑斧合唱團/ 心神喜悅Ladysmith Black Mambazo/ raise your spirit Higher
2004年新春一推出立即獲得美國告示牌世界音樂排行榜冠軍寶座 ~~~~~~~來自非洲 銷售成績NO.1~~~~~~~ 成軍已經超過四十年的「雷村黑府合唱團」,錄製過四十張的專輯,在音樂圈頗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