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ike Stern, vocal 麥克‧史騰, 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好手出線 Who Let The Cats Outs
美國爵士樂壇從數十年前對於身手不凡的樂手就以「Cat」來稱呼,巧的是吉他手麥克‧史坦的太太蘭妮‧史坦也非常喜愛貓。兩種不同的情境在這張專輯中巧遇,也算是一種獨特的因緣。從個人首張專輯至今,首度加..
麥可.史坦 - 我的大咖鄰居 Mike Stern - Big Neighborhood
曾獲5次葛萊美獎提名並曾與Miles Davis、Jaco Pastorius、Billy Cobham等大師共事的爵士吉它大師Mike Stern,繼06年的《Who Let the Cats..
黃蜂樂團與麥克‧史騰 ─ 生命週期 The Yellowjackets featuring Mike Stern ─ Lifecycle 
自然萬物裡有許多不可逆的事實,像是日升月落、萬有引力、陽光空氣花和水等等。二股強大力量的碰撞,比方說卡車對卡車,或星球對星球,也肯定會有爆炸性的結果產生,這些都是生活小常識。所以,當融合爵士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