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ene Jacobs, conductor 雷尼.雅克伯斯,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Alessandro Scarlatti‧Griselda  亞力山大.史卡拉底:歌劇《葛莉賽達》(3CD)
義大利巴洛克作曲家亞力山大.史卡拉底(1660-1725),事業生涯主要擔任羅馬和拿波里宮廷或教堂的音樂總監。他是拿波里學派的創始人,也是歌劇的發展者,主要貢獻在於解放戲劇表情的限制。他一共寫過..
卡爾.菲力普.艾曼紐.巴哈:交響曲與協奏曲 C.P.E. Bach:Symphonies & Concertos
舊版編號HMC901711 18世紀中期的德國音樂史可說是個相當難以界定的時期。當時的美學風潮認為只有原創才是藝術的最高典範。矛盾的是這個時代的人又常被制約於傳統教育體系的桎梏之中。因此..
古典歌劇的興起 Che puro ciel - The Rise of Classical Opera
  C’est dans la fameuse préface de l’Alceste (1767) que le “chevalier Gluck” et son libr..
史卡拉第:神劇「首宗殺人事件」
亞當與夏娃的長子該隱,因忌妒而殺死弟弟亞伯,被稱為人類史上的第一宗謀殺事件,在十八世紀的義大利人,非常喜歡運用這個主題作為創作的題材,著名的義大利作曲家史卡拉第,便於1707年依此譜寫了神劇「首..
巴哈:聖馬太受難曲 Bach, J S: St Matthew Passion, BWV244
..
巴洛克歌劇限量套裝(39CDs+3DVDs) Baroque Opera
This luxurious set containing 39 CDs, 3 DVDs, 1 CD-Rom and four detailed booklets will tell you t..
庫普蘭:黑暗彌撒日課 Couperin:Lecons de Tenebres
法國巴洛克大作曲家庫普蘭(1668-1733)出身音樂世家,1693年之後擔任路易十四國王的皇家宮廷管風琴師,每個星期天都為國王安排室內樂音樂會。其作品相當受到柯賴里影響,每一首鍵盤樂曲都彷彿是..
法蘭契斯可.卡伐利:歌劇《卡利斯托》
十七世紀義大利作曲家法蘭契斯可.卡伐利將蒙台威爾第的歌劇技巧發揚光大,不僅合唱佔有更重要的地位,歌劇的音樂性與藝術性也大為提升。卡伐利最著名的歌劇作品之一《卡利斯托》,描述仙女卡利斯托為了接近天..
絕代艷姬-法里內利的美聲詠歎調  Arias for Farinelli
感謝電影【絕代艷姬】,讓世人認識了十八世紀著名的閹人歌手法里內利,那種感天動地的聲音魅力,如今早已成為絕響,但是在這張【絕代艷姬----法里內利的美聲詠歎調】中,美國次女高音薇薇卡.潔娜絲卻讓我..
莫札特:《第38號交響曲(布拉格)》/《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Mozart: SymphonyNo. 38 Prague/ No. 41 jupiter
莫札特《D大調第38號交響曲,K.504》,係1787年元月十九日由作曲家親自在捷克布拉格國家劇院指揮首演,因而乃有《布拉格交響曲》之稱。全曲三個樂章,莫札特均採用戲劇逼近法,將抽象交響結構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