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5CD) 艾瑞克.康澤爾經典名曲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	Classic Erich Kunzel
艾瑞克.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辛辛那提交響樂團 CD1 80098 史特勞斯音樂慶典 CD2 80..
(LP版本) 西部大趕集 Round-Up (180g)
來一次聽覺的冒險吧!隨著令人砰然的音樂進入西部蠻荒的世界探險。由康澤爾指揮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為你演奏出最受歡迎的西部電影、電視影集主題曲,有「豪勇七蛟龍」、「日正當中」、「龍爭虎鬥」等,並由..
(絕版)偉大電影幻想曲《星際大戰》《哈利波特》《魔戒》的音樂  Great Film Fantasies
想想看有哪一張專輯,能夠將史上最賣座的電影:《星際大戰》《哈利波特》《魔戒》一網打盡,大氣勢的豪華場面,當然要搭上激昂澎湃的電影配樂,由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所打造的《星際大戰》系列兩度獲得了奧斯卡..
66號公路—尼爾森.瑞德大樂團之聲   Nice ’N’ Easy
百老匯、電影和爵士樂是二十世紀美國人最引以為傲的流行文化。而帶領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創造出華麗風情的康澤爾,更是以優異的編曲寫下近二十年跨界音樂旋風的奇蹟人物。自從「66號公路」一曲把五○年代美..
「那就是愛情」 The Wedding Album
如果您認為婚禮的音樂只有孟德爾頌的「婚禮進行曲」以及華格納的「婚禮合唱」可供選擇,那麼您就太辜負古往今來作曲家對於愛情的神聖詠讚了。在這套Telarc精選的「那就是愛情」專輯,將音樂史上所有不朽..
俄羅斯之夜  Russian Nights Erich Kunzel/ Pops Orchestra
葛令卡以兩齣史詩歌劇《沙皇生活》(1836年作品)和《路斯蘭與魯密拉》(1842年作品),讓俄羅斯樂壇開始擁有自己獨特的聲音之後,數十年間熱切國民樂派橫掃全俄羅斯,產生不少最令人興奮、華麗的管弦..
克爾特華麗慶典  Celtic Spectacular
隨著「大河舞」、「火焰之舞」在台灣暢銷熱賣,許多人紛紛尋找有關克爾特音樂,而現在美國特麗公司特別收集了當代最受歡迎的曲子,其中當然包括了經典作品「舞王」中的《克爾特之夢》、《哭喊克爾特》在辛辛那..
共度耶誕/ 耶誕時光就在這裡 Christmastime is Here
耶誕假期最棒的就是,能夠跟好友和家人相聚,一起歡笑、回憶,並且再度聆聽讓耶誕節成為每年最特殊日子的美妙音樂。在這張嶄新專輯裡,Telarc家族數位最優秀藝人聚在一起,分享他們對耶誕季節的音樂祝福..
再現搖擺狂潮的魅力  Got Swing!
康澤爾是Billboard票房音樂雜誌史上橫跨古典與流行最成功的音樂家,而這次發行的專輯Got Swing!的名稱則是由艾靈頓公爵的創作名曲而來,內容為收錄美國流行音樂加以改編成為爵士樂,為了使..
北美大地/美國自然景觀  The Nature of America
如同美利堅合眾國是人文的熔爐,在美國的自然景觀裡,同樣兼具有大塊山水與鄉間田野等各式各樣之不同景緻,而美國的作曲家也為這片山脈、曠野、湖泊、峽谷用音樂譜寫禮讚之曲。在這張「美國風情畫」當中,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