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obert Shaw, conductor 羅伯.蕭,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r 齊瑪諾夫斯基∕蒲朗克:聖母悼歌  Szymanowski∕Poulenc:Stabat Mate
這是唯一一張收錄了齊瑪諾夫斯基及蒲朗克的《聖母悼歌》的版本,聖母哀悼基督被釘死的悲淒、不忍,一直是許多作曲家創作的題材。齊瑪諾夫斯基的《聖母悼歌》作於1926年,引用十三世紀左右的拉丁文作為全曲..
力與莊嚴-合唱經典  The Power & The Majesty
這一張由合唱指揮大師羅伯‧蕭所詮釋的合唱音樂,都是樂迷最珍愛的樂曲,均是從羅勃‧蕭為Telarc所錄製之專輯中精挑細選出來,保證是一張高品質的演出與錄音之名盤,讓您驚歎而愛不釋手。包括了莫札特、..
古雷茲基、佩爾特、馬汀、巴伯&荀伯格:合唱作品選 Evocation of the Spirit~Gorecki、Part、Martin、Barber、Schoenberg
和諧優美的合唱,最能觸動人們心靈深處的平靜,使您隨樂音高低起伏而低迴率動、不能自已;這張由美國合唱大師羅勃蕭所領導指揮,集合了美國波斯頓大學、俄亥俄大學及加洲洛杉磯分校的合唱團員所組成的「節慶合..
哀歌合唱作品集  Elegy
合唱大師羅伯.蕭(1916-1999),他出身傳道世家,1941年在紐約創立成員185人的協同教會合唱團,世紀指揮大師托斯卡尼尼聽過他們演唱印象深刻,乃邀請他們擔綱演唱貝多芬《第9號交響曲》的合..
天使之歌-聖誕讚美詩與頌歌  Robert Shaw∕Songs of Angels - Christmas...
羅伯.蕭及他的合唱團是合唱界首屈一指的團體,也是Telarc唱片公司旗下的大將,其和聲優美、和諧,演唱聖樂更是再合適不過了。今年他們便為聖誕節推出了這張《天使之歌》,以歌聲表達他們歡慶聖誕佳節的..
榮耀聖恩 Gloria - Music Of Praise And Inspiration
羅伯.蕭室內合唱團及羅伯蕭節慶合唱團若要推舉當代合唱指揮的超級天王,領導美國合唱音樂超過半世紀,現年八十二歲的羅伯‧蕭絕對是當然的不二人選。他的詮釋風格華麗明亮,音樂色彩鮮活,更是受到全世界樂迷..
浦朗克:《榮耀頌》《管風琴協奏曲》/史特拉汶斯基:聖詩交響曲  Poulenc: Goloria、Concerto for Organ /Stravinsky: Symphony of Psalms
這張專輯收錄浦朗克《為管風琴、弦樂與定音鼓的協奏曲》做為補白。此曲靈感源自丹麥管風琴大師布克斯泰烏德的《幻想曲》,浦朗克巧妙運用強烈機智和狂野快板寫作,擺脫道貌岸然的束縛。美國管風琴巨擘邁克.慕..
神聖:為合唱團與管弦樂團的啟發與心靈音樂  Sacred
聖樂對具有虔誠宗教信仰的朋友來說,就像天籟佳音。對一般愛樂者而言,也可帶來安定情緒,甚至撫慰焦慮受苦心靈的力量。此外,內行音響發燒友都知道,錄音優秀的聖樂專輯,不但可以欣賞莊嚴、優美的旋律,也適..
絕對天堂 - 心 靈合唱鉅作  Absolute Heaven - Essential Choral Masterp
這是合唱界巨擘羅伯.蕭近年來灌錄的宗教合唱曲精華選粹,收錄了從巴洛克時期韋瓦第「榮耀頌」、貝多芬「橄欖山上的基督」、到二十世紀杜魯菲「安魂曲」等的十五首傳世傑作,還包括包益多「梅菲斯特」與馬士康..
羅伯.蕭 : 偉大的奧祕!  Robert Shaw : O Magnum Mysterium
1999年過世的羅伯.蕭雖然哲人已遠,但他毫無疑問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合唱宗師,無論指揮演出、教育訓練、以及推廣活動,羅伯.蕭對於合唱音樂可謂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這張紀念大師的【偉大的奧祕!】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