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音樂廠牌

所有音樂廠牌

依字母排序

Playasound
PUTUMAYO
ROUGH GUIDE
A
N
P
R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African Drums / 非洲鼓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是一張充滿強烈節奏的非洲鼓專輯,樂手們使用傳統的非洲鼓和木琴,快樂..
African Masses / 非洲彌撒
不必再費心收集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非洲彌撒》將帶給你充滿躍動活力的非洲天主教音樂。整張專輯錄製於..
Afrique du Sud / South Africa  南非祖魯族
天生韻律感極佳的南非祖魯族,以人類合聲為其音樂的主要表達方式,此專輯中所收錄的歌曲皆極為深入祖魯人的生活,呈現出單純的意念及慾望。 歌曲中能夠感受到祖魯人對外來文明所產生的文化影響,像Sikha..
ALGERIA 阿爾及利亞的音樂
近幾年來,世人在阿爾及利亞、突尼西亞、摩洛哥等地,發掘出許多偉大的藝人。 這些人現在都馳名於國際間。阿拉伯的歌曲,已不再區限在埃及或中東區域演唱。也不是只由這些地區的歌星演唱。阿爾及利亞、突尼西..
Amerique de I’ Ouest-Western America / 美國大西部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美國大西部》專輯帶領您遊歷美國西部的音樂風光,這些被暱稱為「美..
Andean Flutes / 安地斯山之笛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安地斯山之笛》專輯要讓您綜覽橫亙南美洲的安地斯山音樂,您可以聽..
ANDES:Inca flutes  /  安地斯山脈:印加笛子
南美洲的安地斯山脈,沿著整個南美西岸像脊柱一般綿延七千多公里。據說,它們係東太平洋納茲卡板塊和南美洲大陸撞擊而成,因此包含了許多火山,而強烈地震也就不可避免。南美洲的重要河流如亞馬遜河和奧里諾科..
Antilles / French West Indies 法屬西印度群島
懶散的陽光,清柔的海風,暫時拋開所有煩惱,到法屬西印度群島搖擺一下吧! Yo是首道地的西印度群島本土音樂,全曲是由一位女聲、和聲及打擊樂為主,未曾受到歐洲音樂教化的一首本土曲目。Evasion則..
Argentina - Tango 阿根廷探戈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探戈音樂之於阿根廷,就像是佛郎明哥之於西班牙一般,它不僅是一種音樂類型..
Argentine / Argentina  阿根廷
阿根廷處處充滿著音樂,每個場合都盡可能的出現唱歌及舞蹈。由於受到西班牙及印地安音樂的影響,阿根廷音樂聽來優揚奔放,樂器的配置不會複雜,吉他是最常見的樂器。 Cumparsity是首傳統的阿根廷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