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人狂 心不狂Bluezeum Imaturing

融合Hip Hop、Funk、流行、說唱及詩作的嶄新爵士風貌

人狂 心不狂Bluezeum Imaturing
專輯編號: CD83432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432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繼前張專輯「Portait of a Groove」的精湛演出之後,藍色博物館再度展現高度融合的能力,以Hip Hop-Jazz為基調,加入挑逗的Funk節奏,流行的曲式包裝,第二張專輯「Put Your Mind on Hold」,製造出了一種更為廣闊的空間感。藍色博物館─Bluezeum,令人聯想起以逝的前衛音樂家約翰˙凱吉(John Cage)的概念創作「音樂馬戲團」(Musicricus)。與環境融為一體的空間感,將現實生活的點滴轉為詩化的口白,Adwin Brown這位活躍於洛杉磯說唱界的藝術家把藍色博物館的音樂氛圍經營的有如戲劇。從小愛詩的Adwin,擅長把人性的深層面鋪陳在音樂的圖像裡,這是藍色博物館值得一聽的另一個特殊理由。

1. Black    
2. Fiya    
3. Esperanza    
4. Woe    
5. Plea
6. Brothas In The Missed    
7. Boom    
8. A Darker Shade Of Night (Flowdown With Sonja Marie)
9. Put Your Mind On Hold    
10. Life B Changin'    
11. Esperanza (Instumental)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