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瑪麗亞.馬爾道─ 愛情跳跳舞 Maria Muldaur ─ Love Wants to Dance

只想盡情唱歌的真女人

瑪麗亞.馬爾道─ 愛情跳跳舞 Maria Muldaur ─ Love Wants to Dance
專輯編號: CD83609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609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身為一個靈魂歌手,我的目標就是一輩子持續地即興演唱。」瑪麗亞.馬爾道在其個人網站開宗明義的寫下了這句話,文見其個人簡歷頁面倒數第五段文字,〈http://www.mariamuldaur.com/bio.html〉,可見得她對歌唱的熱愛。 瑪麗亞.馬爾道在新專輯「愛情跳跳舞」當中的選曲邏輯,簡單說就是「向愛情致敬」。在《Isn’t That the Thing to Do?》一曲中,彷若女孩歌手Blossom Dearie般輕聲呢喃出對愛情的想像與渴望。此外,搖擺之王Benny Goodman的作品《If Dreams Come True》、Harold Arlen的藍調作品《I Gotta the Right to Sing the Blues》,甚至搖滾詩人Bob Dylan充滿熱帶島嶼風味的《Moonlight》都在瑪麗亞.馬爾道的演唱曲單裡。豐富的音樂風格,這張專輯可說完整將瑪麗亞.馬爾道的歌聲與愛情裡面各種甜美滋味都包在一起了。

1. The Lies Of Handsome Men
2. If Dreams Come True
3. Love Dance
4. Isn't That The Thing To Do?
5. Moonlight
6. Lonely Moon
7. Baby You're My Destiny
8. I Gotta Right To Sing The Blues
9. The Strong Stand Alone
10. Every Day's A New Day (For Anita And Chin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