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藍調如雨Kenny Neal:Blues Fallin’ Down Like Rain

現代電子藍調新輩大師的’98新作

藍調如雨Kenny Neal:Blues Fallin’ Down Like Rain
專輯編號: CD83435
國際條碼: 0089408343520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一九五七年出生的Neal, Kenny,成長於一個藍調音樂的家庭。六歲時即跟隨父親─藍調口琴家Raful Neal,做首次的登台演出,十三歲時正式加入由其家庭成員所組成的樂團。肯尼.尼爾為新一輩藍調樂界不可多得的全能樂手,他承襲了發展自芝加哥的現代電 子藍調精髓,在一九七五年至七九年間更追隨大師Junior Wells 及Buddy Guy 的樂團做巡迴演出,穩固了自身的實力,進而出版了個人的專輯。
肯尼.尼爾能寫、能彈、能唱,在近年許多藍調巨擘相繼凋零之後,也逐漸成為新一輩樂手中一位相當突出的新星。在此九八年的新作中,無論是翻唱或是自寫曲,肯尼.尼爾呈現出一種原始藍調即興況味中再細細雕琢的美感。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