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約翰.普萊瑪 / 打開心門John Prnvier/ Knocking at Your Door

創作型歌手的心路歷程與歲月痕跡!

約翰.普萊瑪 / 打開心門John Prnvier/ Knocking at Your Door
專輯編號: CD8345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藍調表現出美國民謠、鄉村樂的精神,並提供爵士樂與搖滾樂的演奏素材。 在簡單的旋律與比較固定的曲式中,留存至今藍調的確獨樹一幟,而且也隨著年代逐步改進。一首藍調樂曲,總訴說著一個活生生的故事;有時溫馨感懷,有時又如痛飲啤酒暢快無比。

吉他手兼歌手約翰.普萊瑪不僅是典型的創作歌手,對於他所承襲的芝加哥藍調傳統,更不時的賦予新意。比如與他同時期的樂手,幾乎對威利.狄克森和 馬地.華特斯等人無不奉為圭臬,並大為仿效。經過多年的考驗,約翰就像潛藏技巧按步就班的樂手,繼續滿懷自我風格的唱自己的歌。而那些強調誇張炫耀技巧的 樂手們,卻一時熱門後乏人聞問。

在這張新錄音中,仍能聽到多首他自己的創作曲。"Lonely Days & Nights"、"The Kiss of Fire"和"Hard Working Woman"等歌曲表現出他個人掌握樂曲的巧妙。標題曲"Knocing At Your Door"共有兩首同名的曲調, 不過他挑選了1966年由Sax Kari為吉米.瑞德所寫的版本,典型三段體的曲風中表達了男女的愛與情。此外,口琴的吹奏也為整張專輯生色不少。"That’s All Alright"一曲採用民謠藍調的架構,簡單的共鳴樂器運用(吉他與口琴)讓歌聲的悽然更突出。舉凡多首樂曲的編排與演奏,本輯皆為一時之選。

1. Knocking At Your Door
2. Change Your Evil Ways
3. Lonely Days And Nights
4. Excited By Your Charms
5. Hard Working Woman
6. Brutal Hearted Woman
7. Everytime You Touch Me
8. That's Alright
9. A Woman Was Made To Be Loved
10. I Been Dogged Around
11. I Want To Know
12. The Kiss Of Fir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