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藍調酒吧/ 12個私混Lounge酒吧的理由

12首道地的藍調歌曲,讓人感受到典型的美國生活情調

藍調與鄉村樂不僅是美國生活的一部份,音樂聲中也反映出美國人的坦率與誠直。藍調的簡單詞句中亦不乏優美的詩詞對句,但是簡短的幾個小節中卻讓聽者感受深具啟發性的生活小故事。然而這些故事往往與酒吧和夜生活有著特殊的關係,因而這張『藍調酒吧』專輯就是以12首道地的藍調歌曲,讓人感受到典型的美國生活情調。 從肯尼‧尼爾的『Whiskey Tears』與Doug Wainoris翻唱老牌巨星Willie Dixson的名曲『If The Sea Was Whiskey』,不難悟出威士忌酒的普遍性。而Tinsley Ellis的慢板歌曲『Feelin’ No Pain』,更直接點出喝酒澆愁的心緒,吉他獨奏伴隨著豪邁的歌聲讓人越聽越沉痛。另外,『Night Life』與『Last Hand of the Night』兩首歌曲也針對夜生活描寫不同的心情故事,相當適合聆賞參考。

演奏(唱)者 :    朱尼爾.威爾斯、肯尼‧尼爾、塔布‧班華、山姆‧雷、巴布.馬格林...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