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事實真相Truth Is Not Fiction Otis Taylor

2002年W.C.Handy 藍調大獎最佳年度新人獎得主

事實真相Truth Is Not Fiction Otis Taylor
專輯編號: CD83587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8722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如果藍調音樂也可以Trance, 那麼歐帝斯.泰勒真的辦到了。21世紀的藍調真的不一樣, 歐帝斯進年來一直以新的音樂元素注入藍調當中, 電子曼陀林或是電子班鳩琴, 甚至大提琴與小提琴等等。他自己形容這樣的音樂就叫做「Trance Blues」, 因為藍調不再只是悲傷與憂鬱的代名詞, 它也可以讓人狂喜與釋疑。
歌詞部份歐帝斯往往提出邊緣人物的故事描寫, "Rosa"就是黑人民權運動的悲壯素描, 而"House of the Crosses"則以大提琴引出受到強暴的一種無奈吶喊聲。當社會正義不彰、人性貪婪, 他的音樂就成為另一種正義的反控; 媒體不是呈現真相, 它只是陳述結果。因而"Be Your Frankenstein"就成為活下去的原動力, 因為受迫害者都想成為社會復仇者。這張專輯將讓您體驗一種生命的頻率, 因為沒有人可以說他不存在於社會群體之中。

1. Rosa, Rosa
2. Kitchen Towel
3. comb Your Brown Hair
4. Babies Don't Lie
5. Be My Frankenstein
6. House Of The Crosses
7. Past Times
8. Shakie's Gone
9. Be My Witness
10. Nasty Letter
11. Walk On Water
12. Baby, Please Don't G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