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下班後-普烈文/喬.帕斯/雷伊.布朗After Hours - Andre Previn / Joe Pass and Ray Brown

隨興自如,三人成趣

下班後-普烈文/喬.帕斯/雷伊.布朗After Hours - Andre Previn / Joe Pass and Ray Brown
專輯編號: CD83302
國際條碼: 0089408330223
音樂家:
Andre Previn, piano 安德烈‧普烈文,鋼琴,指揮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同時橫跨古典與爵士樂的鋼琴家普烈文,近年來對這兩種音樂一直保持適度的錄音,使得很多人不得不佩服普烈文個人對音樂執著的活力與精神。在灌錄《下班後》專輯之前,他足足有27年時間未曾灌錄過真正的爵士樂專輯。錄音時,普烈文與貝斯手、吉他手三人只是口頭略為交換意見就開始演奏錄音。在沒有事先編曲、沒有排練的情形下,普烈文自己形容好比回到昔日的光景,演奏時的深刻感動經驗完全是自發性的表現,因而每當演奏一曲完畢,三個人就像自己親身經歷了一次心靈的觸動。五O年代普烈文曾與許多知名爵士樂演奏家和演唱者共事,如今他再次回到爵士舞台輕觸著怡人的琴鍵,迷人的樂聲讓人忘卻白天的工作繁忙,因為這也可算是普烈文《下班後》的隨興語彙。

1. There'll Never Be Another You (Andre Previn, piano)
2.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Joe Pass, guitar)
3. What Am I Here For? (Ray Brown, bass)
4. Limehouse Blues
5. All The Things You Are
6. Honeysuckle Rose
7. I Got It Bad And That Ain't Good
8.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9. Cotton Tail
10. One For Laura
11. One For Bunz (Bosendorfer Pian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