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男中音詹姆士.拉塞福的華格納精選 James Rutherford sings Wagner



男中音詹姆士.拉塞福的華格納精選 James Rutherford sings Wagner
專輯編號: BISSACD2080
專輯類型: SACD
發行年份: 2014
國際條碼: 731859992080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華格納歌劇底下的男中音和低男中音的演出角色有紐倫堡民歌手當中身兼製鞋師傅和詩人的薩克斯這樣的社稷棟梁,也有像漂泊的荷蘭人這樣不斷被過去罪刑折磨身心的角色。無論是唐懷瑟裡面永遠扮演主角最忠實伙伴的騎士渥夫藍.封.艾森巴赫-或是像指環當中對全部劇情有舉足輕重影響的眾神之王佛旦,他們在整齣戲劇的功能雖然是為了映襯出主角,但每個都是令人難忘的角色,華格納同時也賦予他們充滿個性和表現力的專屬音樂。繼上一張在BIS的個人專輯「壯烈成仁」,詹姆士.拉塞福的新專輯帶領我們進入華格納的偉大國度-從漂泊的荷蘭人、唐懷瑟、羅恩格林到帕西法爾(華格納說這是他最後的王牌,當然,這也是他最後一部作品)。
拉塞福說他自皇家音樂院畢業後曾唱過巴哈、韓德爾、德國與英國藝術歌曲,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參與演出華格納的歌劇後,他便確立自己的方向-將華格納視為自己的生涯重心。拉塞福搞笑的說「我自認每次比賽的表現都可圈可點,但第一名永遠是位美艷動人的女高音。華格納大賽最讓人開心的就是再也不會有女高音出現啦!所以2006年,34歲的我總算拿下了第一屆西雅圖國際華格納歌劇大賽的冠軍」
自此之後拉塞福的不斷收到演出邀約,2010和2011年在拜魯特音樂節擔任華格納歌劇「紐倫堡名歌手」的薩克斯一角的亮眼表現更是讓人刮目相看。安德魯.利頓經常於世界知名歌劇院擔任客席指揮,兩人的結合自然是相益得彰。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