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處處美景A Thousand Beautiful Things

紐約最熱門拉丁樂手齊集一堂,Michael Jackson、Bjork、Suzanne Vega的名曲,重添拉丁式即興風貌!

處處美景A Thousand Beautiful Things
專輯編號: CD83630
國際條碼: 00894083630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詹妮絲‧席格不僅身為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的一員,同時她也是團員中歌藝最為出色的。至目前為止,包括2006年最新的專輯『處處美景』,已是她個人第九張專輯發行。這個錄音計劃以紐約最熱門的拉丁美洲樂手為主,結合爵士、拉丁與一部份的流行音樂特質;並企圖以拉丁的熱情節拍作為號召,重唱許多流行歌手的名曲,一改過去總是詮釋經典老曲的傳統印象。隨時添加創意,這也是爵士樂能站在時尚最前端的主因。 聽到她詮釋Michael Jackson的「I Can’t Help It」或是蘇珊‧薇格的「Caramel」,既定印象的節奏完全轉換成拉丁式樣。而令人訝異的是長篇的即興唱奏中,「Hidden Place」竟是改編自冰島精靈碧玉的歌曲;展現她個人十足演唱功力的標題曲「A Thousand Beautiful Things」,原唱則是Annie Lennox。此外還有保羅賽門原作的「Love」與年輕女歌手莉茲‧萊特特別填詞的無伴奏演唱「…Till Then」,都是值得聆賞的佳作。 專輯中不僅可以聽到爵士樂的各種變奏,詹妮絲的演唱與樂手的巧妙契合,更讓專輯12首歌曲呈現出拉丁與即興的種種趣味。

1. Hidden Place
2. The Suitcase Song
3. I Can't Help It
4. Caramel
5. A Thousand Beautiful Things
6. A Wish (Valentine)
7. Love
8. Make It Better
9. ... Till Then
10. Sweet Is The Air
11. Reflecting Light
12. Did You See The Moon Tonight?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