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馬利歐.米多斯 / 相依相隨 Marion Weadows/ Next to you

柔情薩克斯風, 細訴現代都會風光!

馬利歐.米多斯  / 相依相隨 Marion Weadows/  Next to you
專輯編號: HUCD3057
國際條碼: 005336130572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年輕時因為一場印象深刻的音樂演出讓馬利歐.米多斯醉心於薩克斯風, 並且立志成為專業演奏家。從第一張專輯發行至今, "Next To You"已是他的第七張錄音。過去他以各種不同的音樂元素融合在他的高音薩克斯風中, 並表現出人意料的巧妙節奏感。從拉丁節奏、沙沙舞曲到南美巴西曲風, 他以多種音樂風格的巧妙融合建立了個人名聲。
最新專輯中米多斯期望以回到R&B為主的演奏, 以表現他成長於紐約的種種觀點與看法, 不過流暢的編曲手法和特殊的節奏感仍是一大特色。"Miami"一曲的熱鬧節拍讓人對南方的海洋充滿嚮往, 而"Blue Cactus"的現代拉丁節奏感或以R&B演唱的標題曲"Next To You", 都實實在在表現了音樂的趣味。抒情演唱的"Spend My Life"與薩克斯風的柔情低訴, 對映成感傷的話語。整張專輯的音樂魅力, 倚重在高音薩克斯風的表達的真誠情緒, 形成一首又一首的動聽樂曲。

1. Miami    
2. Carousel    
3. Blue Cactus    
4. Next To You    
5. Look Inside    
6. The Dance    
7. Any Time, Any Place    
8. No Rhyme No Reason    
9. Spend My Life    
10. It's Alright Now    
11. La Samba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