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偉大的祖魯勇士

如同台灣原住民以母語演唱出對於祖靈的尊敬之心,Ladysmith Black Mambazo以自身血統為其驕傲的心情,在歌曲間表露無遺!

偉大的祖魯勇士
專輯編號: HUCD3133
國際條碼: 00533613133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來自南非,曾獲葛萊美獎最佳合唱團體組合的Ladysmith Black Mambazo。自74年成軍至今已堂堂邁入35年,創團至今總計超過50張的音樂作品發行,且在團長兼發起人Joseph Shabalala帶領下與Paul Simon的一次合演過後,自此成功打入國際音樂市場,成為國際間最最炙手可熱的表演團體之一。如今,繼上張頗受好評的專輯《Long Walk To Freedom》後,令人懷念的Ladysmith Black Mambazo再度發揮該團純人聲的精湛合聲技巧,並以歌頌祖魯勇士為由,將新專輯命名為《Ilembe: Honoring Shaka Zulu》。由輯中首曲〈O Mmu Beno Mmu〉開始,Ladysmith Black Mambazo藉由高、中、低音的聲部分工,以嘴為樂器,不僅演唱更適時扮演起各式特殊音效,為歌曲增添其趣味性。而長達三百多年的祖魯勇士傳奇,在Ladysmith Black Mambazo的歌聲中將持續流傳。

1. O Mmu Beno Mmu

2. Kuyafundw’’ Osizini (Ilembe)

3. Vela Nsizwa

4. Lets Do It

5. Umon’’ Usuk’’ Esweni

6. Sizobalanda

7. This Is the Way We Do

8. Iphel’’ Emansini 9. Asekhon’’ Amatshitshi 10. Hlala Nami 11. Prince Of Peace 12. Iphel’’ Emansini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