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黃蜂樂團 薄荷果醬YellowJackets / Mint Jam (2CD)

洛杉磯的Mint爵士俱樂部, 現場實況錄音!

黃蜂樂團  薄荷果醬YellowJackets / Mint Jam (2CD)
專輯編號: HUCD3065
國際條碼: 00533613065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葛萊美獎最佳融合爵士樂團, 21世紀全新即興丰采! 爵士樂向來就有引用雙關語標題的傳統, 有時因此無心插柳而形成新的語彙。
2001年黃蜂樂團於洛杉磯的Mint(薄荷)爵士俱樂部演出兩場, 現場實況的精彩演出就這樣錄製成專輯。然而他們在現場的即興演出通稱為Jam, 而Jam又是果醬的意思。因此這個專輯標題與封面也特別設計成"薄荷果醬"的感覺。
另外兩晚的演出曲目選自團員的不同創作, 因而一張CD為『Green』,另一張稱為『Blue』, 也頗有鮮活即興的感受。
從八○年代中期黃蜂樂團成立以來, 他們就以每位樂手皆能創作與演奏的超級組合, 贏得樂迷的喜愛。他們不僅榮獲多次葛萊美獎, 同時也開創出電子樂器與傳統樂器相融的即興音色。薩克斯風手 Bob Mintzer入團以後, 他們更進一步將即興演奏藝術引入全新的領域。這兩張現場演出的錄音, 不僅讓您回味無窮, 更是爵士樂愛好者的收藏必備錄音。

1. Les is Mo     
2. Boomtown     
3. Motet     
4. Mofongo     
5. Blues for KJ     
6. Runferyerlife     
7. Song for Carla     
8. Tortoise and the Hare     
9. Mosaic     
10. New Jig     
11. Statue of Liberty     
12. Evening New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