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活力莎媽媽 - 超凡之月 Zap Mama - Supermoon

玩樂世界流行音樂、完美合聲音樂活力!汲取豐富音樂素材,藉由Marie Daulne多變聲線表情,跨越了音樂與情感的界限。

活力莎媽媽 - 超凡之月 Zap Mama - Supermoon
專輯編號: HUCD3132
國際條碼: 005336131322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90年代流行世界音樂女子組代言人Zap Mama,加入Heads Up音樂廠牌首張專輯力作《Supermoon》, 透過Zap Mama核心人物Marie Daulne出道十餘年的音樂能量與自由奔放的音樂靈魂,隻身打造出遊走玩樂「黑」、「白」音樂元素的精彩大碟。輯中開場兩曲〈1000 Ways〉、〈Hey Brotha〉毫不保留地顯露出Marie Daulne等人完美的合音唱功而此兩首作品的輕巧旋律,聽來更是一派輕鬆自在。其後,專輯同名曲〈Supermoon〉則轉為抒情真摯的情事篇章與帶著憂鬱之爵士鋼琴襯底的〈Where Are You?〉一曲同為專輯內的情歌上等佳作。隨後〈Toma Taboo〉一曲當中的些許Riff聲響片段則取材自放克靈魂樂教父James Brown作品〈The Payback〉,當中Marie Daulne的絕美微酸嗓音成功撫慰聽者的心房,這已非優美二字可簡單帶過。而此輯汲取放克、雷鬼、靈魂等多種音樂素材的飽滿音樂能量,透過Marie Daulne的騷靈情感聲線,不僅傳遞出心底深處喜怒哀樂的情感交流後的氣質,更跨越了音樂與情感的界限。

1. 1,000 Ways    
2. Hey Brotha    
3. Supermoon    
4. Go Boy    
5. Affection    
6. Toma Taboo    
7. Kwenda    
8. Gati
9. Where Are You?    
10. Moonray    
11. Princess Kesia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