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德佛札克:小提琴協奏曲、鋼琴三重奏 Dvorak:Violin Concerto in A minor;Piano Trio No. 3 in F minor, Op. 65



德弗札克「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係題獻給姚阿幸之作,全曲充分展現德氏處理捷克風味以及掌握古典曲式和技巧的能力已臻成熟,三個樂章之中,第一樂章好似慢板樂章的序奏,而慢板樂章則寫出了波西米亞原野上渴慕的幸福感,第三樂章則突顯類似捷克鄉村樂隊的鮮活節奏。《F小調為鋼琴、小提琴與大提琴的三重奏》係因母親過世引發寫曲意念,也深受布拉姆斯影響,風格陰暗濃烈,充滿德弗札克內在私密與受苦的聲音。伊莎蓓爾.佛斯特是莫札特小提琴大賽和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的雙冠王,1997年曾被英國Gramophone選為年度最佳新人,目前炙手可熱,拉奏1701年製作的《睡美人》史特拉底瓦里名琴。她的兩位室內樂搭檔奎拉斯和梅尼可夫,也是眾所矚目的新世代明星。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