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奧斯卡.彼德森三重奏的傳奇Oscar Peterson Trio Live at The Blue Note

藍調爵士俱樂部實況錄音

奧斯卡.彼德森三重奏的傳奇Oscar Peterson Trio Live at The Blue Note
專輯編號: CD83304
國際條碼: 00894083304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50年代譽滿爵士樂界的奧斯卡.彼德森三重奏,經過二十年的分道揚鏢,在1990年初重聚,不僅重溫舊夢,三位非凡的爵士樂演奏家也共享爐火純青的搖 擺與藍調。奧斯卡.彼德森在鋼琴鍵盤上向以恢宏氣度與名家絕技,開創眩目樂段著稱;雷.布朗以獨到的貝斯享譽樂界四十年;赫伯.艾里斯則以擅以鋒芒內斂的 吉他,表現高雅抒情。這場在紐約著名藍調俱樂部所作實況錄音,逼真鮮活,如臨其境,而三重奏團再加上鼓手鮑比.杜罕所散放的光熱與劇力,展現無與倫比的爵 士即興默契,令人嘆為觀止。
  歷史上最受歡迎、最偉大的爵士三重奏樂團,在20年以來的首張錄音。這是由一代爵士鋼琴宗師奧斯卡.彼德森與低音提琴手雷.布朗、爵士吉他手 赫伯.艾利斯,及鼓手鮑比.德慕在「Blue Note爵士俱樂部」的現場演奏實況錄音。整場演奏會當中,現場充滿豐富感情的藍調音樂,以及迷人的爵士音樂激起一波波的熱浪。

基本成員介紹:
奧斯卡.彼德森
  有著令人驚異的技巧,對音樂具有百科全書般豐富的知識,並有非凡的搖擺節奏感,他獲得的名聲與榮耀歷40年而不墜。
雷.布朗
  同樣也是具有40年知名聲望的最優秀貝斯手與爵士音樂家,曾與無數位知名音樂家們一起演奏,同時,他也在特麗(Telarc)唱片公司最暢銷的2張爵士唱片After Hours, Up town中與普烈文一起演出。
赫伯.艾利斯
  是世上一位真正偉大的爵士吉他大師,在他與奧斯卡.彼德森的演奏中,除了充滿著豐富的搖擺藍調節奏感之外,同時還伴隨著激情熱力。

1. Introductions
2. Honeysuckle Rose
3. Let There Be Love
4. Peace For South Africa
5. Sushi
6. I Remember You/A Child Is Born/Tenderly
7. Sweet Georgia Brown
8. Blues For Big Scotia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