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Latin America / 拉丁美洲

世界音樂櫥窗(30)經濟艙的價格享受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收錄有El Condor Pass

Latin America / 拉丁美洲
專輯編號: SA141030
國際條碼: 3298491410300
音樂廠牌: Playasound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不必再費心收集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拉丁美洲》以介紹南美洲兩種常用的樂器「豎琴」與「南美小吉他」(Charango)演奏之樂曲。這張專輯在音樂風格呈現上,則以來自西班牙北部的慢速三拍子舞曲「霍塔舞曲」(Jota)以及來自西班牙南部的快速三拍子舞曲「方當果舞曲」(Fandango)為主軸。同時還使用了許多南美洲當地具代表性的打擊樂器,如(BONBO)(大鼓)、(RATTLES)(羊趾串),在此還要特別推薦最後一軌的La Bamba,這首樂曲使用了墨西哥佛朗明哥舞曲的型式演奏,帶有粗獷歡愉的曲風,相信能帶給您好心情。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