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雷村黑斧合唱團/ 心神喜悅 Ladysmith Black Mambazo/ raise your spirit Higher

美國告示牌雜誌世界音樂排行第1名專輯 (2004年2月28日紀錄)

雷村黑斧合唱團/ 心神喜悅 Ladysmith Black Mambazo/ raise your spirit Higher
專輯編號: HUCD3083
國際條碼: 0053361308322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2004年新春一推出立即獲得美國告示牌世界音樂排行榜冠軍寶座 ~~~~~~~來自非洲 銷售成績NO.1~~~~~~~ 成軍已經超過四十年的「雷村黑府合唱團」,錄製過四十張的專輯,在音樂圈頗受好評,但真正讓他們揚名國際的便是在1986年參與了保羅˙賽門經典專輯「Graceland」的製作及巡迴演出,立刻讓他們成為家喻戶曉的非洲樂團,而隔年保羅˙賽門投桃還李為他們製作了首張在美國發行的「Shaka Zulu」專輯,更一舉獲得了當年葛萊美最佳傳統民謠專輯獎。 聲名大噪的「雷村黑府合唱團」受歡迎的程度馬上反應在銷售數字上,他們以全球總銷量超過六百萬張的驚人數字,打敗所有來自非洲樂團,榮登非洲音樂史上專輯銷量賣座冠軍。新專輯「心神喜悅」運用南非特有的傳統合聲與早期煤礦工人為主的傳統歌謠,以純人聲無伴奏的形式,結合成一種帶有情新韻味的福音歌唱,在2004年新春一推出立即獲得美國告示牌世界音樂排行榜冠軍寶座(2004年2月28日),上揚唱片也立即為台灣所有樂迷引進這迷人動聽的好音樂~~「雷村黑府合唱團:心神喜悅」。 ~~~~~形象正面 風格鮮明 演出邀約不斷~~~~~ 由於「雷村黑府合唱團」的形象及音樂風格鮮明,許多國際上重要的典禮與活動,都會邀約他們演出,像是在英國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在女皇與王室前獻藝,諾貝爾的頒獎典禮就曾兩度地邀請參加表演,1996年的夏季奧運他們也是重要的演出團體,成軍40多年來他們巡迴演出的更是踏遍了世界各國。 「雷村黑府合唱團」除了成功地將保羅˙賽門推向另一個高峰外,他們還另外與許多知名的歌手合作過,像是史提夫˙汪達、桃莉˙芭頓、喬治˙柯林頓、羅素˙溫斯頓、黛斯瑞等。而許多的電影也利用他們的音樂使得故事情節更引人入勝,像是迪士尼動畫「獅子王2」、喜劇天王艾迪墨菲的「來去美國」、馬龍白蘭度主演的「白色乾旱季節」的使用了他們的作品;更有甚者直接請本尊來軋上一腳,例如像是天王麥可˙傑可遜的「月球漫步」或是黑人導演史派克˙李「Do It A Cappella」都能看到他們的演出喔!

1. Wenyukela (Raise Your Spirit Higher)    
2. Uqinisil' Ubada (Lord Is The Light And Truth)    
3. Selingelethu Sonke    
4. Wangibambezela (Message From His Heart)    
5. Wenza Ngani? (How Did You Do That?)    
6. Udidekil' Umhlaba (Lord's Work)    
7. Iyahlonipha Lengane    
8. Wamlul' Umshado (Beautiful Wedding)    
9. Because I Love    
10. Black Is Beautiful    
11. Music Knows No Boundaries    
12. Fak' Ibhande (Don't Drink And Drive)    
13. Tribut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