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巴哈精華集 The ILL - Conceived P.D.Q. Bach Anthology P.D.Q.

絕世音樂,驚動天下;大師不出,誰與爭鋒?

巴哈精華集  The ILL - Conceived P.D.Q. Bach Anthology P.D.Q.
專輯編號: CD80520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家:
彼得.施克勒教授 傾力製作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彼得.施克勒教授之於P.D.Q.巴哈,就像孟德爾頌之於J.S.巴哈一樣貢獻良多,他們都是將塵封已久的偉大樂曲重現天日之大功臣。我們實在該感謝施克勒教授的辛勤探索,世人方能知曉P.D.Q.巴哈的不出世創作才華。這張「P.D.Q.巴哈精華集」特別商請施克勒教授將P.D.Q.巴哈所創作的驚世音樂,濃縮成精華中的精華,讓您體驗「此曲應只天上有」的奧妙境界,包括一鳴驚人的「1712序曲」、黑色神劇「伊底帕斯王」,還有與「音樂的奉獻」相互輝映的「音樂的犧牲」、絕無僅有的「古典饒舌歌」,甚至小曲子「愛我」及「四首混亂的民歌」都精彩非凡,連葛萊美獎都再三推崇P.D.Q.巴哈的音樂魅力,您還猶豫什麼?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