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斯堪地那維亞的法國號作品 The Scandinavian Horn (Ingegärd Øien)

北歐管樂曲之代表精華!收錄尼爾森、耶培森、凡達爾、雨果.愛爾芬..之作品

斯堪地那維亞的法國號作品 The Scandinavian Horn (Ingegärd Øien)
專輯編號: BISCD171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95
國際條碼: 731859000171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或許您對北歐音樂的印象仍留存於西貝流士或葛利格,但是在二十世紀之後,斯堪德納維亞半島的音樂逐漸受到世人矚目,因為許多當代頂尖的作曲家,多出自瑞典、芬蘭、挪威、與丹麥這些北歐國家。例如在這張專輯裡,您就可以深刻體驗到多位北歐作曲大師為法國號所寫的傑作,例如著名帕勒斯提納學派的耶培森之《春天》小三重奏曲、丹麥大作曲家尼爾森最受歡迎的《莊嚴的歌調》、名師鮑蘭潔的得意弟子凡達爾之《序奏與快板》、以及瑞典出生的雨果.愛爾之法國號奏鳴曲,由頂尖法國號手奧歐與鋼琴家布拉汀合作;此外還有當今丹麥最頂尖的班特佐與漢斯的名作,由蘭斯基-歐特父子擔任法國號與鋼琴演出,正是精彩絕倫的北歐精品!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