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韋瓦第:《四季》豎琴協奏曲(附加:巴哈魯特琴組曲之改編曲) Vivaldi:The Four Seasons (For Harp and Orchestra) / I Fiamminghi (The Orchestra of Flanders)

晶瑩剔透的四季新風貌

韋瓦第:《四季》豎琴協奏曲(附加:巴哈魯特琴組曲之改編曲)  Vivaldi:The Four Seasons (For Harp and Orchestra)  / I Fiamminghi (The Orchestra of Flanders)
專輯編號: CD80523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0523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韋瓦第這闋名聞遐邇的《四季》小提琴協奏曲,不知是多少樂迷踏入古典音樂殿堂的試金石,許多器樂名家也為這闋名曲改編吉他、銅管、爵士…等版本演奏,但您可曾聽過最具柔性特質的豎琴詮釋?這是由最著名的美國豎琴才女約蘭塔.孔朵娜希絲親自改編並演奏的《四季》豎琴協奏曲,更特別邀請到世界頂級的法蘭德斯管弦樂團共同合作,指揮家魯道夫.威爾森亦擔任管弦樂編曲。如此,您可以聽聞豎琴時而主奏、時而伴奏,揮灑縱橫於春夏秋冬之際,將韋瓦第描繪四季變化的音畫,透過豎琴的抹挑,呈現出剔透曼妙的嶄新風貌。也唯有約蘭塔.孔朵娜希絲的炫技,才能讓豎琴一如小提琴般地鬼斧神工!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