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Reinhard Keiser: Croesus 凱薩:歌劇《克伊蘇斯》(3 CD)

古樂大師最新大碟 古老歌劇全新體驗

Reinhard Keiser: Croesus 凱薩:歌劇《克伊蘇斯》(3 CD)
專輯編號: HMC901714
專輯類型: 三CD
國際條碼: 0794881628926
音樂家:
特克爾∕蘿舒曼∕哈根∕古拉…等演唱
音樂廠牌: Harmonia Mundi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金錢不一定能讓人快樂,但重新發現這齣精彩的《克伊蘇斯》卻能夠!這是十八世紀初期被譽為「世上最偉大歌劇作曲家」的凱薩所寫的三幕歌劇,描寫極端富有的利底亞國王克伊蘇斯,在經歷敵國波斯入侵、子女叛離、淪階下囚…等風暴後,才終於體驗到希臘智者「金錢不能使人快樂」之箴言。這齣擁有優美詠歎調與二重唱、創新的管弦樂色彩、威尼斯式歌劇改編為德國口味等特色的《克伊蘇斯》,幸而有古樂大師雅克伯斯的努力,讓二十一世紀的我們得以感受1730年的傑作。這套全曲錄音就是1999年一月柏林國立歌劇院演出的原班陣容,當時雅克伯斯與眾歌手的傑出表現獲得極大的喝采,耀眼傲人的成就,如今在這套錄音中再現,的確是歌劇錄音史上的新珍寶!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