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普羅高菲夫:彼得與狼 ∕ 布瑞頓:青少年管弦樂入門 Prokofiev: Peter and the Wolf, Op. 67 (Andre Previn /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引領青少年聆賞古典音樂最佳教材

普羅高菲夫:彼得與狼  ∕  布瑞頓:青少年管弦樂入門 Prokofiev: Peter and the Wolf, Op. 67 (Andre Previn /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專輯編號: CD80126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86
國際條碼: 00894080126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彼得與狼」是普氏專為兒童寫作的交響故事,是一首極戲劇性的標題音樂,故事中每位人物都有其代表的樂器主題,並配以口白者的講述,形成了一幅生動活潑的音樂畫面。另一首「青少年管弦樂入門」則是英國作曲家布瑞頓的作品,他將所要介紹的管弦樂樂器分成四組,分別是:弦樂器、木管樂器、銅管樂器及敲擊樂器;首先聽到的是英國作家亨利‧浦賽爾所作的主題,先由管弦樂總奏,再由四組樂器分別演奏。另收錄的宮廷舞曲則是選自布氏歌劇《Gloriana》,該劇是布氏於1953年獻給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加冕典禮的禮物。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