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李斯特:超技練習曲 Liszt:12 Etudes d’execution transcendante

當今最炙手可熱的鋼琴王子,其中以:《前奏曲》、《風景》、《馬采巴》、《鬼火》、《幻影》、《英雄》、《野外打獵》、《記憶》、《和諧的夜晚》和《剷雪機》最為著名。

李斯特:超技練習曲 Liszt:12 Etudes d’execution transcendante
專輯編號: CD1210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2
國際條碼: 731859001210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826年十五歲的李斯特寫了十二首鋼琴獨奏練習曲,1838年做了第一次修訂,1852年出版最終決定版,樂曲變得充滿深度與個性,已經跳脫一般意義下的展技練習目的。十二曲之中,除了第二首和第十首之外,都附帶標題,依序為:《前奏曲》、《風景》、《馬采巴》、《鬼火》、《幻影》、《英雄》、《野外打獵》、《記憶》、《和諧的夜晚》和《剷雪機》。白遼士曾說:「關於這組《超技練習曲》,李斯特是為自己而寫,世界上沒有誰敢於想像,能夠公正的處理它!」佛瑞迪.肯普夫(1977年生於倫敦)是英國莫札特大賽金牌和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鋼琴大賽銅牌得主,他最近急速竄紅,所錄舒曼作品曾被英國Gramophone雜誌選為「當月最佳推薦盤」,之後陸續推出的拉赫曼尼諾夫和蕭邦專輯,評價都很高。本片,他在驚人技巧和深刻內涵之間取得美妙平衡,精彩至極,鋼琴愛好者切莫錯過。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