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海頓:鋼琴奏鳴曲第二集 Haydn:Piano Sonatas Vol.2 (Bavouzet 巴佛傑, 鋼琴)



海頓:鋼琴奏鳴曲第二集 Haydn:Piano Sonatas Vol.2 (Bavouzet 巴佛傑, 鋼琴)
專輯編號: CHAN10668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1
國際條碼: 00951151668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姑且不論2011年巴佛傑入選BBC音樂雜誌大獎的最佳協奏曲類,最後卻鎩羽而歸。至少近年巴佛傑的德布西鋼琴作品全集或是協奏曲錄音,總是甫一推出獎項便自動送上門來,能如此受評論與樂迷青睞的非大廠鋼琴家可能也真不多吧。第三張協奏曲專輯才剛發行,立刻又投入先前的海頓奏鳴曲全集錄音。海頓的奏鳴曲是許多鋼琴家經常碰到的曲目,但巴佛傑認為他的作品無論何時總是能從中發掘出新意。「我們常忽略海頓在鋼琴作品中所遺留的蛛絲馬跡:對樂句以及細微變化的少數指引還有極少的速度指示。在如此條件下演奏乍看可說相當自在,但是也有其難度甚至有些冒險。比起一般情況,你必須創造出一個自己的世界以及一套內部邏輯,在沒有明確指引的情形下,只能希望不要過於背離作曲家原本的意圖,即便這已經不可考。」巴佛傑在這張專輯選用Yamaha的鋼琴,因為這相當符合他正在尋找的音色品質。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