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拉赫曼尼諾夫:24首前奏曲 Rachmaninov:Preludes



拉赫曼尼諾夫:24首前奏曲 Rachmaninov:Preludes
專輯編號: CDA67700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9
國際條碼: 003457117700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在19、20世紀交接之際,鋼琴前奏曲儼然成為一股新風潮。無論是在巴洛克形式中的賦格,或是如蕭邦以24首前奏曲代表鋼琴24個大小調的自由表現。一般而言,前奏曲被視為一種簡短非標題性的作品,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關聯性,也讓演奏者或聽眾能在詮釋想像上有更多的餘裕。以功能性而言,小至私人聚會調劑之用大到演奏會本身或之後的安可曲,都是相當適合。
拉赫曼尼諾夫的前奏曲便屬於後者,尤其是常見於樂曲開頭的重音,便足以令人感到屏息,對演奏者也是身與心的雙重挑戰,這些作品也同時常用於音樂院之間的發表會或國際大賽中的廝殺曲目。史蒂芬.奧斯朋現場演奏的拉赫曼尼諾夫前奏曲總是令評論與聽眾陷入瘋狂,他的演出不僅邁向新里程碑,也是開創新局面的大師。這張發行不僅展現他豐富音樂素養,也可以看出他與這些作品的深刻連結。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