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尼爾森:「神遊法羅島」幻想序曲、第一號交響曲、長笛協奏曲 Nielsen:Symphony No.1 (鄭明勳)

丹麥最偉大作曲家的前衛性創作

尼爾森:「神遊法羅島」幻想序曲、第一號交響曲、長笛協奏曲 Nielsen:Symphony No.1 (鄭明勳)
專輯編號: BISCD454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90
國際條碼: 731859000454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卡爾‧尼爾森年輕時曾加入軍樂隊開始接觸音樂,其後才進入哥本哈根音樂院接受正統的訓練。離開音樂院後,任職於皇家劇院交響樂團的第二小提琴手,多年後並接任指揮之職。但它最大的成就還是在作曲方面,他被公認是丹麥最偉大的作曲家。尼爾森共創作了六首交響曲,也是他最重要的作品;第一號交響曲可以發現布拉姆斯及德弗札克給予他的影響,特別是在管弦樂法方面;這首作品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非常前衛的調性。另外收錄一首標題音樂「神遊法羅島」幻想序曲及「長笛協奏曲」。

 
 1. Rhapsody Overture: An Imaginary Trip to the Faroe Islands (1927) 9'54
 
Concerto for Flute and Orchestra (1926)
  2. I. Allegretto moderato 10'51
  3. II. Allegretto - Adagio ma non troppo - Allegretto - Tempo di marcia 7'07
 
Symphony No.1 in G minor, Op.7 (1890-93)
  4. I. Allegro orgoglioso 9'41
  5. II. Andante 7'01
  6. III. Allegro comodo 8'08
  7. IV. Finale. Allegro con fuoco 8'42

Total Time: 62'47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