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次女高音戴安娜˙蒙塔鳩的溫柔詠歎

收錄:「參孫與大麗拉」、「浮士德」、「拉克美」、「寵姬」、「浮士德的天譴」、「奧菲歐與幽莉笛妾」、「歐里公爵」、「迷孃」、「裴莉柯兒」等劇中的詠歎名曲

次女高音戴安娜˙蒙塔鳩的溫柔詠歎
專輯編號: CHAN3010
國際條碼: 00951153010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英國次女高音蒙塔鳩畢業於英國皇家北方音樂院,曾在科芬園、大都會、巴士底爾、科隆等知名劇院中演唱,是當今英國歌劇界最好的次女高音。本片中為她伴奏的指揮家派禮則是柴利畢達克的高徒。本片中她以英文演唱這些法語和意語的知名歌劇中的詠歎調,許多首都是世界上第一次採用英語演唱的錄音。片中所挑的曲目,都是近年來不易聽到的歌劇次女高音曲碼,而其演唱則有一種非常成熟的大將之風,像是兩首「參孫與大麗拉」中的詠歎調。蒙塔鳩是一位能夠兼唱女高音和次女高音、音域極寬、和卡拉絲一樣多才多藝、曲目眾多的女高音,近年來她的錄音散見於OPERA RARA和CHANDOS等多家廠牌,片中這些演唱,值得您一聽再聽。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