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替佩特:《鋼琴協奏曲》/《前奏曲》/《韓德爾主題幻想曲》/《柯賴里主題協奏幻想曲》 Tippett: Piano Concerto etc.

英國作曲巨擘的繽紛面貌

替佩特:《鋼琴協奏曲》/《前奏曲》/《韓德爾主題幻想曲》/《柯賴里主題協奏幻想曲》  Tippett: Piano Concerto etc.
專輯編號: CHAN9934
國際條碼: 0095115993422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英國現代音樂作曲大師替佩特爵士(1905-1998)的作品,以其節奏語言、複雜和聲還有對二十世紀新古典主義的獨特詮釋,加上不時融入個人、社會和哲學的深沉思慮,贏得學術界高度讚賞。本輯收錄其重量級作品四首。最常被演出的《柯賴里主題協奏幻想曲》寫於1953年,全曲精彩結合巴洛克配器理念和後浪漫的抒情主義,風格親密而崎嶇。1941年的《韓德爾主題幻想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為銅管、小鐘與打擊樂器的前奏曲》,係1962年應BBC四十週年慶委託所作的鼓號曲。1955年完成的《鋼琴協奏曲》,則是從貝多芬《第4號鋼琴協奏曲》獲取靈感,替佩特在曲中充分開發鋼琴的詩意潛能。本片的鋼琴獨奏家霍華德.雪利,是拉赫曼尼諾夫和莫札特的專家。指揮明星理查.希寇克斯現任BBC威爾斯國家管弦樂團首席指揮,並預定2005年出任澳洲雪梨歌劇院音樂總監。他是唱片大獎得獎大王,2001年以佛漢.威廉士的《倫敦交響曲》贏得Gramophone唱片大獎總冠軍。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