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彼得.馬替的聲樂萬花筒 Peter Mattei:A Kaleidoscope



無論是費加洛婚禮的伯爵或是與劇作同名的唐喬凡尼、尤金.奧尼根以及塞爾維亞的理髮師,憑藉著嘹亮嗓音和極具舞台魅力的個性,瑞典男中音彼得.馬替輕易的便征服了無數歌劇院的聽眾:紐約大都會歌、米蘭史卡拉和倫敦柯芬園。馬替首張於BIS的錄音於1991年發行,當時他還是斯德哥爾摩大學歌劇學院的學生,也因為首張專輯的成功,BIS於是放心為他安排後續的錄音計畫,這當中多半是以獨唱家的身份與各大合唱團共演。這張專輯便是擷取他15年來的錄音精華而成,涵蓋瑞典的古典作品、聖誕頌歌、杜魯菲的安魂曲、卡爾.奧福的布蘭詩歌等精彩作品。結合宗教與世俗、新穎與過往、時而是生動的喜歌劇,下一刻卻又是莊嚴肅穆感人至深,就像是色彩斑斕炫目的萬花筒。你很難想像這些個性落差頗大的角色,他居然都能駕馭自如,有人說他就像是戲精一樣讓你幾乎無法察覺到他其實正在唱歌。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