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匈朵夫:作品全集 Schondorff:The Complete Works



匈朵夫:作品全集 Schondorff:The Complete Works
專輯編號: CDA67854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1
國際條碼: 003457117854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曾榮獲留聲機雜誌大獎的16世紀合唱團合唱團,再次推出令人激賞的新錄音!這個來自歐洲五國的專業歌手所組成的六人聲樂團體,是當今早期音樂領域中的佼佼者。六位歌者像是巧奪天工的樂器,時而柔軟,時而清澈,豐富溫暖的音調娓娓吟詠出十六世紀繁雜多變的複音音樂,無怪乎成立之後能迅速擄獲全球樂迷的心。樂團名稱Cinquecento在義大利文中即「五百」之意,是millecinquecento一千五百之略稱,專指16世紀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所有藝術。後人對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魯道夫二世的政治作為並無太大的評價,然而他對當時的藝術推廣卻有絕對的貢獻。
專輯封面是當時的畫家阿爾欽博托所描繪的魯道夫二世,並將之比擬成「四季之神」。該團挑選了蒙特的學生—匈朵夫現存的所有作品作為新錄音的主題。這位作曲家曾在魯道夫二世統治下的布拉格宮廷中擔任合唱團指揮。專輯中也收錄了他的老師蒙特所寫的聖母頌歌以及兩首匈朵夫取材自他的彌撒所寫的經文歌。如果你是文藝復興時期複音音樂的忠實愛好者,絕對不要錯過這張專輯!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