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浪漫鋼琴協奏曲57 - 威克隆德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57 - Wiklund (M. Sturfält)



浪漫鋼琴協奏曲57 - 威克隆德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57 - Wiklund  (M. Sturfält)
專輯編號: CDA67828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2
國際條碼: 003457117828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浪漫鋼琴協奏曲系列致力挖掘浪漫時期各家經典鋼琴協奏曲,這些作曲家或許不見得耳熟能詳,但卻總是令人感到驚喜。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曲目嗎?試試看不一樣的口味,重新體會美好的聽覺饗宴吧!第57集的主角阿道夫.威克隆德(1879-1950)儘管作品不多,卻是相當重要的瑞典作曲家。兩首協奏曲與作品第一號音樂會小品,旋律愉悅動自是不在話下,架構龐大的交響式作曲手法,也令人聯想到拉赫曼尼諾夫的風格,但卻又帶有北歐葛利格式的清澈感。威克隆德的鋼琴協奏曲甫一問世便大受歡迎,可惜他當時身處於音樂潮流洶湧變化的時代,此刻群眾的擁抱,下一刻隨即又成為守舊的代表,這是何等可惜之事。

青年才俊的瑞典鋼琴家馬丁.斯圖福2009年被瑞典主流古典音樂雜誌評選為該年度最重要的瑞典音樂家之一。堪稱瑞典老字號的赫爾辛堡管弦樂團,2006年迎來明星小提琴家安德魯.曼澤跨行擔任首席指揮。幾年內的磨合下來,雙方默契已有明顯增長,在他們精湛的演出下,威克隆德將重新為更多樂迷認識。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