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花腔的藝術第二集 Famous Opera Arias (Edita Gruberova)

本世紀最頂尖的花腔藝術精華

花腔的藝術第二集 Famous Opera Arias (Edita Gruberova)
專輯編號: C101841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401179010112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Orfeo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葛貝洛娃在捷克布拉迪斯拉瓦接受聲樂訓練,而後在維也納國立歌劇院崛起而成名,可說是當今唯一國際著名的花腔女高音,勇於詮釋如茶花女等極戲劇性的花腔角色。雖然她具有異於一般聲樂家的優異音色,但她並不滿足於此,不但技巧出神入化,表情亦十足。 在這張專輯中,所輯錄的作品分別來自:莫札特(奧)、理查‧史特勞斯(德)、貝里尼(義)、托馬斯(法)…等名家,涵蓋面之廣、之精彩令人嘆為觀止。她的聲音儼然成為一駕馭自如的樂器,尤其是高音部的花腔,更是令人不可思議。另一張《花腔的藝術,第一集》(C101841)也是葛貝洛娃精彩之作,全心推薦!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